繼貴族世家跟我家牛排後,根據衛生局的資料,樹森公司的牛肉,還有提供給知名連鎖店吉野家和鬥牛士。吉野家店員: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進美國牛,到目前為止,都還沒有聽過客人有任何反應。」

吉野家店員坦言,店家長期使用美國牛肉,但是否和樹森公司進貨,他們並不了解,反倒是民眾開始有些擔心。民眾:「如果這樣的話,應該會少一點來吧,如果真的有(瘦肉精)的話。」

民眾:「如果真的有(瘦肉精)的話,假如我知道的話,應該就不會吃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應該對身體不好吧!」

最早傳出和樹森公司進貨美國牛肉的貴族世家,已經緊急停賣有問題的「里肌牛小排」,來客數嚴重影響,幾乎沒客人,店內沒標示,只能口頭「告知」, 問題美牛全撤出。

而另一家用到瘦肉精美牛的我家牛排,台北內湖店休息中,店門口沒清楚標示,問題美牛是否「清空」,但基隆的我家牛排,店內還大喇喇貼出「他們用的是美牛」,沒在怕,生意也冷清得很。基隆我家牛排業者:「我們這邊是新莊那邊出貨,跟那邊(樹森)是不一樣的。」

根據衛生局稽查統計,樹森出了200公斤的瘦肉精美牛給我家牛排,100公斤已經賣掉,主要流向高雄中華店,算一算一客7盎司牛排,就有457客進了民眾肚子裡,但貴族世家進了1344公斤的問題美牛,事發後退貨793公斤,但早就賣出551公斤,全台100多家分店可能都中招,2518客的瘦肉精牛排,全部成了消費者的盤中飧。

樹森的基隆倉庫,貨車還在準備出貨,倉庫內42箱的問題美牛雖然已經封存,但衛生單位沒第一時間把關,民眾吃的權益已經嚴重受損。

 

新聞來源:MSN新聞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