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日本和歌山貴志車站,立即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貓站長「小玉」〈たま〉!擁有超高人氣的牠,年紀已邁入高齡,工作人員為了不要讓其太過疲倦,於是和歌山電鐵近日就找了外型與其十分相像的「接班貓」「二代玉」,未來將協助「小玉」在周日代班。

接班貓「二代玉」出現在眾人面前時,其模樣和前輩「小玉」站長的相似度近乎百分百,也同樣都是三花母貓;在眾人的見證下,社長替牠戴上了萌到爆的站長帽子,吸引了現場遊客以及媒體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按快門。「二代玉」正值年輕力壯的時期,現在年齡1歲10個月。牠的出現是要來分擔「小玉」站長的工作量。今年已經12歲的「小玉」,換算人類年紀已經是60多歲。

站長帽子一戴上去,「二代玉」就好像已經作好了充分準備,信心滿滿的接下周末代班值班棒,十足的架勢讓在場的粉絲直呼:「牠真的好可愛,ㄧ定可以跟「小玉」站長相處得很好。」

和歌山電鐵在2007年時,任命當時8歲的三毛貓「小玉」擔任貴志車站的站長,沒想到不但大大提升車站名氣,更引來龐大的人潮,替當地的觀光帶來不少收益,ㄧ年內就帶來11億日幣的經濟效益。「二代玉」的人氣指數,是不是能像「小玉」一樣強強滾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 

新聞來源: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