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日前遭陸媒報導和老公分居,甚至連公婆也對她很冷淡,小S對此不願公開作回應,但7日她在微博寫下和婆婆一起看偶像劇的開心心情,間接破除了外界對她婚姻不幸福的傳言。

大S主演的新戲在本週的偶像劇大戰中,竄升至亞軍,不僅好友范范在臉書上強打,連妹妹小S也是粉絲,還招來婆婆一起捧姊姊的場,她在微博上寫到:「昨晚跟我婆婆一起看泡沫之夏,她因為太好看不肯去睡覺!歐辰從泳池起來那段婆婆剛好去上廁所,我急得在外面大喊:『媽媽!精采的!!又怕她急起來跌倒,最後還是錯過了歐辰的身體!』」一番話透露自己當然住在婆家,也沒跟公婆不合。

不只利用部落格透露和婆婆互動密切,小S也另外寫下:「我問我老公歐辰、洛希誰帥?Mike回說:「我最帥!」小S甜滋滋的讚老公「真淘氣!」小S對於外界的紛紛擾擾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,不願多公開多做回應,但已經在部落格上給了大家想要的答案。至於是否還有人要質疑她的婚姻狀況,只能說真真假假,一切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 

新聞來源:MSN新聞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