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賈靜雯孫志浩的離婚贍養費風波越演越烈,有不少嫁入豪門的女藝人先後表達支持賈靜雯的看法! 其中她的好朋友李蒨蓉就再次跳出來力挺,嗆聲男方要給,就要給的心甘情願!而剛剛嫁入豪門的王瀅也說,自己學到一個教訓,那就是以後賺的錢,一定匯到海外,不要被先生知道。

賈靜雯的婚姻生變,本來只是家務事,不過現在越鬧越大,聽到賈、孫之間的爭女風波,演變到孫家向賈靜雯要2600萬元,李蒨蓉忍不住跳出來為好姐妹說話,她在日前曾表示,孫志浩開的車與居住的房子品質均不錯,代表孫家不缺錢,她認為,孫向賈要錢的行為很笨,這樣的作法也徹底破壞兩人關係,兩人應該好好談一談。

李蒨蓉2日又說,「我覺得男生,不管你是給2600、260,還是3600,該給就要給的心甘情願,不要跟女生去要,我希望她們這個事情可以圓滿落幕。」她也認為,「你自己賺的錢,最好是放在自己口袋,然後家裡面的帳,都跟老公請,這個是我現在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。」

而剛嫁給南國建設負責人楊建一次子楊立傑的王瀅挺著肚子,穿著高跟鞋替科技廠商站台,聽到賈靜雯的遭遇,她覺得上了一課。面對記者問她看法,她說,「我賺的沒有那麼多,沒有關係,這讓我學到一個教訓,那就是可能賺的錢,趕快往海外發展,不要被查到,對不對?」

難道嫁入豪門真的不自由嗎?李蒨蓉、王瀅,甚至就連還沒結婚的關穎,都異口同聲的說:嚮往慾望城市影集裡自由不羈的莎曼珊。李蒨蓉表示,「我們都很想當莎曼珊,我們覺得她常常是那種很懂得及時享受人生,還有很不在乎的個性,讓我們覺得很羨慕。」

 

新聞來源:YAHOO!奇摩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