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中(張承中)昨(1日)過39歲生日, 前晚(31日)把Selina娶進門後,他依然睡沙發,把生日願望用在愛妻上,「希望Selina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」。此外,張太太Selina表示,要送給老公的禮物是一個完整的『老婆』。

婚禮結束後,Selina和阿中,還有Hebe、Ella等好友,一起留在飯店總統套房續攤,先舉辦Selina30歲生日派對,她開心說:「30歲,我來了!我們一起加油喔!」切蛋糕許願。
一過12點,變成阿中生日,Selina說要送給老公的禮物是「努力復健,給他一個完整的、好好的Salina」。阿中也回贈老婆,等她康復後帶她去蜜月旅行。夫妻接力慶生,切了2個蛋糕、許6個心願。派對到凌晨1點半結束,Selina仍需5人替她脫去壓力衣,夫妻倆回到家盥洗後,直到4點才入睡,

從婚宴到生日派對,Selina咬牙硬撐9小時才就寢,毅力驚人,昨她在微博寫下:「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,昨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!慶生時忍不住落淚,因為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嗎啡及痛苦中就過了。從小我就超愛過生日,所以婚禮再累也一定要切蛋糕,剛好12點後換新郎生日!2個人6個心願,希望都能成真!30歲,我來了!我們一起加油喔!」

成為人妻的第1天,考量體力未歸寧,待在建國北路住處,她昨開心地說:「雖然已經跟阿中都住在一起,一起吃飯、一起復健、一起娛樂,但昨天婚禮上,看到眾人賓客的祝福,覺得很『真實』,終於有夫妻的感覺。」婚禮花費5300多萬,但扣除婚紗、珠寶、伴手禮等贊助5000萬,只花了300萬。


新聞來源: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