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的大陸嫩模夏馨雨不愧是7年級生,敢愛敢恨,作風大膽,陸媒爆料她是鋒芝戀破局的小三後,沒想到6日凌晨PO出性感照,向謝霆鋒表白,對張栢芝宣示主權:「我要霸佔你心裏的每一個角落,然後告訴所有人這是我的地盤,我說的算!」

夏馨雨自從今年4月與謝霆鋒拍攝保養品廣告後,不間斷地在微博上PO出兩人甜蜜照,甚至寫出曖昧話語,直說:「偶(我)現在又有新目標了!就是找一個愛我的,疼我的好男人,生很多的小貓!」更表示:「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,而是他的男人有多疼她!」下頭同樣附上與謝霆鋒的照片,讓人不由得想知道兩人到底愛得多轟轟烈烈。

↓圖:21歲的嫩模夏馨雨寫道:「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,而是他的男人有多疼她!」。(圖/翻攝夏馨雨微博)

夏馨雨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,有著瓜子臉、靈活大眼、高挺鼻子,以及一對濃密眉毛,與張栢芝有幾分神似,也外傳謝霆鋒因此愛上她。不過年紀輕輕的夏馨雨一股腦地踏入這蹚渾水,與時下年輕人一樣愛得奮不顧身,甚至表明心意已決:「其實身為一個女人,可以不必忍耐,等人來陪、等人來愛,但我遇上你這男人,就像陷入大海,提也不起放也放不開!」

 

新聞來源:msn新聞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