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隱忍多日後,張栢芝終於為她的婚姻狀況做出反擊,痛批丈夫謝霆鋒「很假」,還表示「謝霆鋒有多假,這事就我和王小姐(王菲)最清楚」。不過,無端被扯上鋒芝婚變,似乎讓王菲相當不滿,她26日在微博上「回應」:「永遠不要用你的心去揣摩別人的心!十之八錯!」

張栢芝日前接受《東方日報》電話訪問,內容針對目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婚變問題做出回應,在外界不斷批評她貪婪、不顧小孩、不管丈夫面子後,她終於出聲反擊,批頭就砲轟丈夫謝霆鋒「很假」,更直言「謝霆鋒有多假,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(王菲)最清楚。但是,王小姐(王菲)比我聰明,會自己抽離,我醒悟得太晚了。」

忽然遭扯入鋒芝婚變,還相當了解謝霆鋒「假」的王菲,26日中午,她在微博上表示「永遠不要用你的心去揣摩別人的心!十之八錯!」似乎覺得這句話不夠,她還回覆自己「因為除了自己這顆心 你什麼也揣摩不了 哈」。顯然不滿自己無端遭扯入前男友婚變,要張栢芝不要沒事把她扯進去,並間接否認「很清楚謝霆鋒有多假」一事。

除了王菲的中立態度,謝霆鋒的前女友趙學而和盧巧音都出言力挺。趙學而24日在微博說:「人家的家事當然不懂!但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很保護家人的人!這點,我挺!童鞋們別激動,我只說了我所認識的,況且我不認識謝太太。」

 

新聞來源:MSN新聞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