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在臉書(Facebook)分享家中寵物的大小事嗎?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也不例外!他和華裔女友普莉西拉陳(Priscilla Chan)最近養了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匈牙利牧羊犬,取名「野獸」(Beast),並在7日為牠開了一個專屬臉書粉絲專頁,截至台北時間9日上午10點,也就是不到兩天,已超過3萬5千人按「讚」。

「野獸」狗不如其名,長得一點也不野獸,反而相當白淨可愛,臉書上的自我介紹表示,牠是1月10日出生的一種匈牙利牧羊犬(Hungarian Sheepdog)──波利犬(Puli),出生在奧勒岡州的格蘭斯帕斯(Grants Pass),和祖克伯、普莉西拉同住,「我非常可愛哦!」牠的「個人興趣」是「擁抱、愛和吃」。專頁的管理者是祖克伯和普莉希拉兩人。

↑圖/取自「野獸」的臉書(www.facebook.com/beast.the.dog)
有趣的是,祖克伯成立的臉書讓全世界的網友隱私權大曝光,他自己向來神秘兮兮,不過,為了「野獸」,祖克伯和女友PO了不少生活照,最新的一則PO文是「我到獸醫那裡去,拍了一些照片,還不算糟。還有,我發現我只重6.8磅,我以為我很大隻,但也許我只是毛蓬蓬啦。」之前的一PO更好笑:「剛便便哦,讓祖克伯去撿便便,好開心。」
在熱門電影《社群網戰》裡,祖克伯被形容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生意人,因此有評論家認為,祖克伯領養小狗、為牠設粉絲專頁,其實是一種公關手法,用來美化他的形象啦。

↑↓圖/取自「野獸」的臉書(www.facebook.com/beast.the.dog)


▲可愛的匈牙利牧羊犬「野獸」,長大後會變成一隻毛茸茸的「拖把狗」。(圖/取自Beast臉書)


新聞來源: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