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(陶子)瘋微博,坦言「中微毒」,1日中午卯足勁,平均每兩分鐘Po一次文,近兩小時內向15位兩岸三地圈內友人「問好」,還用英文向前世界首富比爾蓋茲自我介紹:「嗨,我是來自台灣的陶。我是個廣播、電視節目主持人,也是作家。真的很驚訝可以跟你說,謝謝你們的努力,拉近這世界的距離。」

電腦白癡 要變3C神童

她9月28日開微博,證明本尊:「我當然是陶子,就是那個台灣觀眾票選的第一美女啦!」她也放上錄影前、後的照片,還俏皮地仿Ella蹲馬桶自拍:「其實我是一個電腦白癡,當初以為微博很難不敢碰,今年下半年願望是成為3C小神童。」

老公打氣 送iPhone4

她趕著問候好姊妹藍心湄、小S、那英、蔡依林等等,也祝賀白歆惠入圍金鐘,還把友人分門別類成姊妹淘、球友、偉人、老公和好久不見幾個組,「偉人組只有比爾,老公也只有李仁,其他人選大幅增加。」她瘋微博,主因是李李仁送了一台iPhone 4給她。他覺得老婆經營網站需跟上潮流。

拚命問候 網友讚可愛

她的拚命,讓微博人氣前晚竄升到前3名,僅落後林志穎和大陸藝人黃聖依。網友誇「好可愛,見誰都打招呼」,她向前首富「對話」,網友讚她英文好,但被虧「連比爾蓋茲都不放過」。據悉,比爾本人沒使用微博,該微博僅是轉載他官方twitter內容。

 

 

新聞來源:msn新聞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