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吸毒、嫖妓的賀一航7日在未婚妻Judy、兒子曾治豪陪同下錄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他公開道歉,聲淚俱下的表示悔意,讓家人蒙羞,「媽媽在家躲兩天沒和牌友摸八圈,我把她打牌的自由都剝奪,很不孝:治豪剛在圈子發光,我恨自己,也對不起他。」

毫無保留攤開 期求原諒

他錄張小燕節目,好一次交代清楚吸毒、嫖妓始末,「我希望珍惜每一個工作機會,藉工作、態度讓觀眾看到我重新站起來,信任小燕姊,節目也會重播,如果我還是畜生,就不會這樣說,還敢來上節目。」表情嚴肅、措辭嚴重。

他念著聲明稿,雙手顫抖,激動哽咽,「人的私德,就像內衣只有自己最清楚,榮譽就像外人給的外套,如今我的內衣支離破碎毫無保留的攤在大眾面前,希望對社會大眾認錯,也請大家給我重新站起來的機會。」張小燕語重心長說:「不需要對不起大家,是對不起家人。」她問Judy:「妳還要嫁給他嗎?」Judy堅定的點頭。

沒通告最折磨 願當小咖

他低聲下氣的說:「這1年我的收入,要支付龐大的稅金很困難,有時候連日子都過不下去。我只想要有個固定的工作,角色不重要,可以減價,哪怕和陳漢典一樣,苦等通告是最大的折磨。」

「沒錢,怎還能嫖妓?」張小燕問,他說:「我搬家,妹妹給我3萬買沙發,我A了1萬,也只有一、兩次,不像鄭進一體力那麼好。」還賭錢嗎?「早幾年就沒有了,但要怎麼證明呢?」有毒癮嗎?「沒有,一個吸毒的人會這麼胖嗎?」說完大家爆笑。

媽媽鼓勵改過 心中感恩

這兩天,他們都在媽媽家,Judy說:「他以前不感恩、不惜福,這兩天大徹大悟,媽媽只跟他說『以後好好做人』,鼓勵替代苛責。他覺得對不起家人,其實他是有才華、有赤子之情的人,希望這件事讓他更成熟。」他昨和兒子合唱〈媽媽請你甭通痛〉,老淚縱橫。

 

新聞來源:YAHOO!奇摩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sh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